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智慧实践教学中心、校史馆
2021-04-30 10:43 管博丽    (点击: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智慧实践教学中心-习近平指导“我与祖国共成长”党团主题活动传习体验馆。传习体验馆立体化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到校视察的情景,综合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领会和理解。

随后,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校史馆。作为学校历史的建设者、见证者,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创办起步、改革开放、快速发展三个历史阶段的感受颇深,为今日民大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更坚定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民大建设添砖加瓦的信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