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斩获佳绩
2023-12-19 11:17     (点击: )

12月11日-12月19日,广西民族大学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八坡网球馆开赛。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积极联系招标办、财务处组队参加比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联队取得了混合团体赛季军、双打A组亚军的斐然成绩。

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工会积极贯彻“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经常利用工作之余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开展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羽毛球赛、气排球赛、健步走等各项有益的文体活动。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国有资产管理处队员与联队队员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本部门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把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化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管博丽 复审:钟庆光 终审:黄康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