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2023-11-22 15:50     (点击: )

11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高根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财务处副处长李盛海、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兰晓峰陪同调研。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康元向蔡高根副校长简要汇报了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工作的完成情况、当前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建议。蔡高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与大家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和思路。

蔡高根副校长强调,一要加强对合作经营食堂、商铺的日常监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好食品原料来源关,做好饭菜价格检查调研,避免价格虚高;二要加强资产精细化管理,做到资产账、物底数清情况明,管好用好资产;三要做好公用房管理,房子分配和使用做到合规、科学;四是做好公共设备项目库建设工作,加强学校教室、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维护保障。

蔡高根副校长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管理”思维转变为“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