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武鸣校区2023年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2023-09-05 10:26     (点击: )

2023年9月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武鸣校区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副处长钟庆光主持会议。武鸣校区食堂二三楼、商业街、1号楼商铺各承租户、物业代表等共21人参加了会议。

钟庆光根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2023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对开学前食堂、各商铺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重点强调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做好食堂、各商铺的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二是超市、食堂、商铺要盘点,检查是否有过期的商品;三是检查水、电、气以及加工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四是做好采购商品的索证、索票的台账,有溯可源;五是加强食堂、商铺的环境文化建设;六是强调各商铺必须执照经营和从业人员必须要持证上岗;七是抓好员工的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水平;八是文明经营,务必做好舆情防控防范。钟庆光要求各商铺、食堂对食品安全要高度重视,要有主动服务的意识,认真做好餐饮保障服务工作,倡导和谐平安校园,为民大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校园经营管理科科长梁哲宁还通报了近期对商业街商铺排污卫生隐患排查的整治整改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