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直播
2021-07-02 17:59     (点击: )

7月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职工在文综楼913会议室集体观看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节目,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

设备管理科维修员、群众黄永雄同志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民主党派人士农明磊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路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部书记邱武同志谈了自己家庭生活条件的改善,感谢党给全国人民创造了幸福新生活。他提到:党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普通党员的一份子,应该要将这种精神、这份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积极为全校师生服务。

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感谢党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致认为任何时候都要相信中国共产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