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05-13 18:04 管博丽    (点击: )

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进行第一轮巡回指导工作,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参加了巡回指导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邱武同志向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汇报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党史学习教育组织迅速、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党外人士及群众参与度高、“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等方面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

第六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支撑材料,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补充完善支撑材料;二是将“党史学习沙龙会”、“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重点来抓;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