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沙龙活动
2021-05-17 11:29 伍云鹏    (点击: )

5月14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文综楼91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沙龙活动,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管博丽说,我们要对标对表习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指示精神,做保护环境的参与者、践行者,继续巩固民族团结成果,推进脱贫与乡村振兴工作。

党员卢丹华表示,习总书记此次广西考察首站就来到湘江烈士纪念园,我们要深刻思考“我们从哪来,将要往哪去”重大命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乡村振兴和当地产业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加快乡村振兴”党员于斌说道。

党员伍云鹏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三大定位”、“五个扎实”战略要义,践行“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指示精神,把生态环境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升级转型新兴产业,走绿色创新发展新路子,真正实现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史知识大家答”活动,与会同志积极参与党史知识题目抢答,活动氛围活跃。通过问题抢答,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