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
2021-04-23 16:54     (点击: )

4月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文综楼913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会,支部11人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颜列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邱武主持。

邱武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及《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他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方面详细讲解党史学习内容。他强调,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传承革命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赵颜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困难挑战面前砥砺胆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定力和魄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