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7 15:02     (点击: )

4月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南宁市人民公园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员争当八桂先锋、争做合格党员,在支部掀起创先争优新热潮。

支部党员在烈士纪念园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在领誓人支部书记邱武的带领下,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后,全体党员环绕瞻仰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哀思和崇高敬意。

全体党员走到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感受1958年毛主席接见广西群众盛况和对广西各族人民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学好党的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怕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在工作岗位上继续艰苦奋斗、苦干实干、锐意创新,以爱国爱校之心奋力书写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