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关于组织申购南宁市明秀东路北四里4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非还建住房的通知
2022-12-07 15:48     (点击: )

学校各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单位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申购南宁市明秀东路北四里4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非还建住房的通知》(区直房改字〔202221号),该项目尚有34套剩余房源可供调剂,请我校符合购房条件的教职工报名申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房源情况:参阅附件1“房源情况”。

二、调剂对象:参阅附件1“供应对象”。

三、申报相关说明:

(一)申购住房的教职工所需提交的申请材料按《关于做好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桂房改〔201261号)的要求办理,通知详见附件2

(二)学校负责组织申报和协助做好服务工作,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自愿购买,购房风险由本人承担。

(三)参加本项目购房的教职工属已享受国家福利政策,今后不再享受国家福利性购房。

(四)校内周转房住户参加该项目的,须在申购房交房之日起6个月内退还租住的周转房。

三、后续购房、选房、缴款等事宜均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旧改办负责组织,咨询电话:吴燕,0771-551894315278140689

四、报名方式:

(一)现场实地报名。报名地点: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旧改办1609号办公室。

(二)电话报名。联系人及电话:吴燕,0771-551894315278140689


附件:1.《首府南宁住房制度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购南宁市明秀东路北四里4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非还建住房房源的函》(南房改办函〔202249号)

2.《关于做好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桂房改〔201261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127



附件【附件1.区直房改字〔2022〕21号 关于组织申购南宁市明秀东路北四里4号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剩余非还建住房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做好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供应管理工作的通知》桂房改〔2012〕61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