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新学期校内经营场所安全巡查工作
2022-08-29 21:39     (点击: )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校内经营场所正常运行,满足广大师生对餐饮多样性、多元化的需求,8月2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钟庆光副处长带领校园经营管理科工作人员,对武鸣校区、思源湖校区经营场所进行巡查。

钟庆光副处长一行首先巡查了武鸣校区商业街铺面水电安装、排污管道铺设等情况,推进商业街水电安装等项目的进度,确保在学生返校前完成安装。随后,对武鸣校区食堂二、三楼以及思源湖校区东区食堂一、二楼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就餐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强调食品安全是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一如既往地严守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证师生有一个良好、安全的用餐环境,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师生的餐饮需求。

 以上图为对思源湖校区原相思学院一楼餐厅学生食堂和武鸣校区食堂二、三楼进行检查,要求各食堂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关,对食堂仓库管理、菜品烹饪、食品售卖等环节进行指导。

                      以上图为检查食堂消防安全、用电情况

钟庆光副处长一行还检查了思源湖校区原相思学院一楼餐厅超市和武鸣校区重庆惠选百货超市,建议超市优惠商品价格及供应品种多样化,对武鸣校区物流中心和文印中心也进行了工作指导。

                          以上图为检查、指导超市经营情况

                      以上图为检查、指导物流中心和文印中心经营情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