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北门商铺过渡期间管理会议
2022-08-11 10:25     (点击: )

2022年8月10日上午10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北门商铺(世纪轩二楼)召开北门商铺过渡期间的管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钟庆光副处长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经营管理科、财务处收费科相关工作人员及北门商铺承租户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北门商铺过渡期间的管理、场地费收取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就合同遗失、转租情况处理、暂管应交费用、交款程序等商铺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钟庆光副处长对北门各商铺这些年来的经营、服务工作做了肯定,感谢他们为民大师生提供了便利服务。并对过渡期间的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食品安全、师生健康放在首位,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加强消费安全教育,提高守法经营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健全疫情防控建设,规范各项经营行为;四是校园经营科加强监管机制,对经营者的日常经营行为负责监督。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