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武鸣校区商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4-01-17 09:31     (点击: )

2024年1月1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武鸣校区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商铺和食堂食品安全的会议,会议由钟庆光副处长主持,共有12名来自武鸣校区各商铺租户和食堂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钟庆光副处长根据《广西民族大学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明确了会议的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在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对各商铺和食堂提出了整改的工作任务。一是学校承担主体责任,同时也要落实承包合同中的行业主管责任;二是对餐饮部的后厨进行全面检查,特别是商业街的海富、美宁、五味皇,要重点关注其脏、乱、差的问题;三是对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防鼠、防蝇、防虫的安全隐患;四是检查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是否落实,包括灭四害、消杀等台账;五是对承包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其规范性,避免超范围、超门槛、占道经营等问题;六是排查供应商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源头问题;七是各商铺和食堂需积极配合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证照齐全并将制度上墙。八是要加强员工的教育和培训,确保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钟副处长还强调,要求各商铺和食堂要以主人翁的姿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并利用寒假时间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整改,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

(初审:梁哲宁 复审:钟庆光 终审:黄康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