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合作经营食堂及商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3-12-15 08:57     (点击: )

2023年12月12日上午、12月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分别在武鸣校区信息楼213会议室和思源湖校区原相思湖学院学生食堂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合作经营食堂及商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副处长钟庆光、校园经营管理科科长梁哲宁均出席了会议。武鸣校区与思源湖校区合作经营食堂负责人及全体商铺租户代表共22人参加了会议。

钟庆光副处长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通报了市疾控中心于12月10日对我校进行的食品安全工作检查情况,特别强调了相思湖校区二坡商铺发生的食品卫生问题。他重点讨论了要如何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内的食品安全。

最后,钟庆光副处长还进一步指出了学校食堂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要做到“三全育人”的理念,应从“尚俭”、“崇信”、“尽责”三方面同心协力做好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