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办事指南 | 支部生活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70周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合作经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文综楼召开
2023-11-22 15:59     (点击: )

11月21日上午,在文综楼913会议室召开合作经营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高根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部门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学校合作经营食堂代表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黄康元处长传达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坚决遏制发生校园食品安全事件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合作经营食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强化食品卫生管理,不断提升预防和处置食品卫生问题的能力。

各合作经营食堂代表分别汇报了食堂食品安全、饭菜价格和份量、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表示要按照要求坚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师生饮食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优质的服务。

蔡高根副校长强调,食品安全是底线,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是前提,各合作经营食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听取师生对食堂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应改进,切切实实为师生做好服务。蔡高根副校长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强监管工作,联合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加大食堂巡检力度,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西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文科综合楼
电话:0771-3262578  邮编:530006